P1200353.JPG

最近安永鮮物品牌常被大家討論,因為它的CAS細胞活存保鮮技術實在太厲害了,主打以日本的細胞存活技術處理、保存魚蝦肉品;高科技鮮凍野生海魚,漁港就像在家隔壁!阿梔將白蝦拿來做最拿手的鮮蝦粉煲,真的新鮮又好吃,不僅將蝦子煮熟了,還將冬粉吸取蝦湯精華,沒有一點兒浪費呀!詳細食譜紀錄如下~

26.jpg

CAS鮮凍-特選白蝦

來自台南的自然無毒生態池,堅持不使用任何藥劑,並經過檢驗無化學添加物檢驗出~

P1200236.JPG

解凍後蝦身呈青灰色,晶瑩透亮有光澤,看起來極新鮮

P1200263.JPG

用手比看看大小吧~

大小一般般,總共20~

摸完蝦手沒甚麼腥味好新鮮、好厲害!

P1200265.JPG

【鮮蝦粉絲煲食譜】

材料:

蝦子:300g、冬粉(粉絲):3把、洋蔥:半顆、薑絲:10g、蒜末:20g、醬油:1大匙、黑胡椒粉適量、白胡椒粉適量、些許蔥段及辣椒段擺盤

作法:

1.將蝦頭觸鬚及尖銳處用剪刀剪掉

2.去蝦子腸泥(找出蝦子背部從脖子算起第23節的位置,將牙籤插入勾住腸泥,再往上拉出)

P1200271.JPG

3.鍋中倒入兩大匙油先將蝦子炒紅

4.再倒入辛香作料(蒜、洋蔥、薑)爆香~

P1200283.JPG

5.加水煮滾

P1200287.JPG

6.煮滾後將蝦子撈出來(才不會煮久老掉)

P1200289.JPG

7.下冬粉(記得先泡在水裡30分鐘備用)、加醬油

P1200290.JPG

8.大火煮滾收,將冬粉煮軟(5分鐘) P1200291.JPG

9.調味(加適量的白胡椒、黑胡椒可將鮮味提出來,不夠鹹可再加點鹽)

P1200294.JPG

10.擺盤→完成~

P1200353.JPG

阿梔是吃蝦魔人,最喜歡這道鮮蝦粉絲煲,吃起來鮮味十足~

肉質飽滿Q,冬粉吸取蝦湯精華,滿滿的鮮甜蝦味料理,超讚der~

安永鮮物的蝦子很新鮮,退冰後沒有出甚麼水份,不像一般賣場買到蝦子跟冰塊水一起結冰那樣~

原來安永CAS鮮凍系列,CAS Cells Alive System的縮寫,以獨家細胞活存冷凍冰晶較小,不會破壞細胞,很厲害的技術耶~詳細介紹可參考(點選可看文章): CAS鮮凍水產,吃起來像現撈!

本篇之特選白蝦是安永鮮物提供之試吃品~無毒白蝦有檢驗,吃起來很安心,鮮凍技術好厲害,吃起來新鮮,推薦給大家

【有關安永鮮物

安永鮮物創辦人以前從事科技業30年,因深感「飲食不再只是求溫飽,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還要吃得健康、吃得快樂」,所以2012年耗資重金建立食安體系、推廣食育觀念,藥補不如食補是現代飲食新觀念,安永鮮物也是以這個觀念為出發,並以做半導體的態度做食品,主打以日本的細胞存活技術處理、保存魚蝦肉品;高科技鮮凍野生海魚,漁港就像在家隔壁!

安永鮮物有11間直營門市,在新光三越、Jason超市有專櫃銷售據點,也有網路商店,舉凡想的到的食材、食品,安永鮮物都有販售,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鱸魚精」連續2018年及2019年2020年連續獲得世界品質大獎金獎!!

安永鮮物|水產|肉品|藥膳|米麵雜糧

聯絡安永鮮物

電話:0800538835

品牌故事官方網站粉絲頁門市據點

26.jpg

阿梔也有在粉絲團、IG,分享生活點滴,可以來逛逛、按讚追蹤唷!

FB粉絲團: :阿梔的志在生活

IG:阿梔的志在生活

arrow
arrow

    檸檬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