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不鏽鋼材質是最安心的餐具材質,阿梔家裡有幾個全不鏽鋼的餐碗,好用雖好用,但是沒有圖案的鐵碗看起來好冰冷唷!就好像吃飯很制式化、很估躁乏味一樣~阿梔連家中的不鏽鋼筷子也選擇有圖案的,如此用起來心情才好呀!選擇可愛的東西生活中才有樂趣跟溫度嘛~

小朋友用的東西當然更要可愛囉!阿梔家有兩個寶寶,有顏色的餐碗不僅增加孩子吃飯的情趣,也順道以顏色區分是誰擁有,長野匠不鏽鋼餐碗是他們專屬的碗~

阿梔會選擇長野匠的餐碗在於材質安全無毒、圖案可愛,有戳中兩個兒子的心!碗的口徑比一般碗大,寶寶自己用餐很順手,在找兒童不鏽鋼餐碗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26.jpg

1 (2).JPG

鵝子們還小的時候阿梔給他們使用下面有吸盤的防滑餐碗,大約3歲就可以換成比較小巧的不鏽鋼材質餐碗囉!

長野匠的不鏽鋼兒童餐碗包裝設計也是好童趣可愛捏!

碗的材質安全無毒、通過SGS檢驗;碗內層屬304不鏽鋼材質、外層是食用級PP、蓋子屬食品級矽膠,一體成形不用擔心卡污垢唷!

5(1).JPG

包裝背面有詳細解說材質以及產品特點

要注意不鏽鋼材質不能放微波爐;碗外層是塑膠不能放電鍋、烤箱唷!

5(2).JPG

包裝盒內還有附一根同為304材質的湯匙唷!

圖案是貓頭鷹,也是很可愛呢!(湯匙:長10.5公分)

6.JPG

兒童餐碗有三種圖案可以選擇:

黃色-恐龍、粉紅色-獨角獸、藍色-小汽車

5.JPG

粉色獨角獸顏色配得很夢幻,小女生會很喜歡唷~

8.JPG

矽膠蓋子的部分一體成形;碗身為單一素色

需要注意的是這款矽膠蓋子密合後並沒有防漏唷!

坊間有些兒童碗的塑膠蓋可以蓋的很,但是耐高溫程度大約到80C,低溫易脆化,壽命較短

KOM兒童餐碗的矽膠蓋耐溫範圍:-50~250C,觸感柔軟,長期煮沸消毒也沒有問題

購買時可以斟酌一下介不介意無防漏這點,阿梔個人認為材質安全是第一首選,如果不防漏就裝比較少湯汁的食物就可以了~

在家食物吃不完直接上蓋冰冰箱是OK!

在外阿梔也沒有在用兒童餐碗打包食物,如果孩子吃不完,確定晚點要吃的話,將湯汁倒掉上蓋保存帶走也是可以唷!

9(1).JPG

LOGO刻印在碗內

P1220372.JPG

黃色小恐龍款男生女生都適合,蓋子上有睡著流口水的恐龍,也有醒著要去覓食的恐龍

P1210022.JPG

藍色車車款有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小轎車、貨車;交通號誌的圖案,車車控會很喜歡!

P1220377.JPG

三款都有出同款便當袋,外層是防水又耐磨的牛津布,鋁箔的內層可以保溫保冷,很輕巧實用,

阿梔覺得粉色獨角獸很可愛,所以挑了獨角獸款~

11.JPG

便當袋內層的鋁箔保溫層蠻厚實的呢!

12.JPG

附上說明餐碗、湯匙、便當袋大小的尺寸圖片

Screenshot_20200614_171705.jpg

兒童餐碗雙層耐熱不燙手,有一日中午阿梔拿來裝熱騰騰的干貝高麗菜粥,阿梔用瓷碗吃,以同樣的份量裝在兒童餐碗不會滿出來,我覺得這點蠻好的,兒童碗加大加寬,孩子更好挖,而且裝八分滿食用就很足夠囉!

15.JPG

阿梔想順便介紹一下這道「牛小排肉片佐結球甘藍」

這道料理是阿梔平日家中常見的快速午餐

作法:將牛小排肉片煎熟,起鍋後將切半的結球甘藍排在帶有牛油的鍋內煎炒一下就完成囉!

肉質軟嫩的牛小排肉片,煎的香氣逼人,放入嘴裡咀嚼真的是人間美味兒,最後結球甘藍將牛油沾惹到自身提出香味,又炒出結球甘藍的甜味,脆甜脆甜;這兩種食材的搭配實在是太好吃了!

快速簡便的料理推薦給大家!阿梔與大小鵝子都超愛這道唷!

16.JPG

分享平日的餐食照-「寶寶版不含番茄之打拋豬肉飯」

大鵝不喜歡吃番茄,所以阿梔就沒加番茄囉!

用醬油醃過的豬繳肉在炒的時候加一些九層塔就超好吃了唷!

17 (2).JPG

阿梔外出習慣自備餐具,鵝子們說外出也要帶上這組兒童餐碗

小鵝專屬餐碗是黃色恐龍,大鵝的是粉色獨角獸

當時藍色小汽車款還沒出,阿梔問黃色跟粉紅色大鵝要哪一種呢?

大鵝說粉色他也喜歡,因為粉色是媽媽色。

意思是阿梔很常用粉紅色的物品,所以他也喜歡粉紅色,愛屋及烏的概念嘛~哈哈

還好現在有藍色了!!廠商送了一款藍色車車給大鵝,大鵝非常高興呢!

那粉紅獨角獸款就是我的外出餐碗囉~

IMG_20200616_145446.jpg

18.jpg

碗身寬廣吃麵類也很適合

19.jpg

阿梔也自備麵包超人杯子唷~

3.jpg

不管在家、出外、野餐,我們一定帶著這款好用又安心的不銹鋼兒童餐碗唷!

2 (2).jpg

早餐-牛奶麥片

14.JPG

回台南早餐吃牛肉湯配滷肉飯

IMG_20200518_095017.jpg

野餐也帶著餐碗,我們的野餐墊也是恐龍唷~

P1210024.JPG

本篇為KOM長野匠合作邀稿文,可愛的安全無毒不銹鋼兒童碗好用又用得安心,給找餐碗的朋友參考唷

 

阿梔 X KOM不鏽鋼兒童餐碗 團購

團購資訊: 2020/6/18~2020/6/25 PM23:59 準時關單

 ()

備註: 商品將於結團後3-5工作天內寄出

26.jpg

阿梔也有在粉絲團、IG,分享生活點滴,可以來逛逛、按讚追蹤唷!

FB粉絲團: :阿梔的志在生活

IG:阿梔的志在生活

arrow
arrow

    檸檬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