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新店耕莘醫院對面的三民路有很多美味的熱炒、小吃,近日新開了一間異國風味「何記越南小棧」,這間早上是早餐店,傍晚是越南小棧,阿梔點了生牛肉何粉、炸春捲、海鮮捲、乾撈麵,每樣口味都不錯,孩子也大口大口的吃,真是令人開心,老闆娘說他們的牛肉湯沒加味精,用洋蔥、薑、紅蔥頭先烤過再跟牛骨下去熬,讓人吃的更放心~這是一間價格漂亮味道也不錯的道地越南餐廳,值得來吃唷! 何記越南小棧」地點位於中正國小斜對面,從耕莘醫院步行8分鐘,臨近三民公有停車場,停車方便。

1.2.jpg

【何記越南小棧】越南人開的道地【生牛肉河粉+春捲】

地址:新店區三民路83號(中正國小斜對面
電話:(022918-3553
  0918-169-520

時間:16:00-21:00

青木晴

先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價格幾乎百元以內,很便宜,這次試了越南料理必吃的生牛肉何粉、春捲,下次也想試試咖哩雞腿飯、紅燒牛腩飯

1.1.jpg

生牛肉麵90

這是很特別的撈麵(在越南稱為雞蛋麵),我喜歡這個Q彈有嚼勁的細麵;生牛肉的意思就是在麵上放生牛肉片,再將滾燙的牛肉湯沖入燙熟,所以肉質不老,這道牛肉片吃起來真的是軟嫩無比,另外肉片也必須新鮮才經得起這種吃法~

牛肉湯喝起來不濃膩,溫潤順口,越南牛肉湯是用很多香料熬煮的,飯後與老闆娘聊天,她說湯頭還以洋蔥、薑、紅蔥頭先烤過再跟牛骨下去熬,味道也與其他家不一樣呢!阿梔很喜歡何記越南小棧的牛肉湯,喝起來真的很舒服。

2.jpg

生牛肉河粉90

與生牛肉麵的做法一樣,以大米製作的河粉煮太久會太軟爛,但老闆煮得剛剛好,不會太爛,加入一些豆芽菜與何粉搭配增加口感

老闆娘表示牛肉湯用牛骨熬的,沒有放味精,聽到這個阿梔就更放心了~下次可以帶孩子常來吃

4.jpg

生牛肉+牛丸何粉110

多了兩個牛肉丸子的生牛肉河粉,上面放一些增加風味的九層塔葉,吃一口牛丸配一些九層塔葉,塔香牛丸絕配,牛肉丸子單吃也好吃,如同台式貢丸的口感,但是有牛肉的鮮味

3 (2).jpg

炸春捲60

老闆娘手工自製!這道很好吃,炸得乾乾的不油膩,阿梔只吃得出裡面有芋頭,問了老闆娘才知道裡面也有木耳、蝦仁、豬肉

5.jpg

6.1.jpg

海鮮捲50

晶瑩剔透的海鮮捲裡頭有兩隻大蝦,米紙包入小黃瓜、九層塔、米粉,乾乾爽爽,中間還有一片特別的白色食物,這是什麼呢?阿梔嚐不出來耶~問了老闆娘,原來這是越南火腿! 酷耶!

6.jpg

7.1.jpg

魚露沾醬

炸春捲跟海鮮捲都可以配這個魚露沾醬,酸酸甜甜微鹹不辣,海鮮捲沾了吃真是清爽開胃!

7.2.jpg

阿梔下意識的放下筷子用手拿~吃起來才豪邁

7.3.jpg

沾一沾魚露沾醬~送進嘴裡~好吃!

7.4.jpg

乾撈麵50

跟生牛肉麵一樣的撈麵(雞蛋麵),這道蠻台式的,吃起來是用紅蔥頭爆香、豬油拌麵,大人小孩都喜歡~

7.jpg

大鵝子一直說好好吃~

將河粉吃光光還比個讚,叫我幫他拍照~

12.jpg

2歲小鵝最近食慾不振,讓他開金口吃何粉,為娘感動得都要落淚了….

硯.jpg

三民路上有好多小吃,阿梔很看好這間料好味美的小棧,開在中正國小對面,越南菜色清爽不油膩,用牛骨熬的牛肉湯必定很受歡迎,平日放學後應該有許多家長帶孩子們進去吃牛肉湯當點心、吃牛肉河粉補一補吧!

11.jpg

【何記越南小棧】越南人開的道地【生牛肉河粉+春捲】

地址:新店區三民路83號(中正國小斜對面
電話:(02)2918-3553

      0918-169-520

時間:16:00-21:00

arrow
arrow

    檸檬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