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咖啡館一樓

白日夢咖啡二樓座位

白日夢咖啡館水晶燈

「白日夢咖啡館」是一間融合古典優雅以及美式復刻風格的台南親子餐廳,店內有許多古董收藏:重機、打字機、腳踏簧風琴....

有個親子餐廳可以讓孩子看看珍貴的古董也很不錯耶!

在一樓用餐就像來到美國的大蘋果紐約,到二樓用餐又彷彿成為歐洲古代的貴族人家

阿!我已經開始做白日夢啦!

白日夢咖啡館一樓

 

白日夢咖啡館一樓座位區

【白日夢咖啡館】~內附兒童遊戲室(繪本、桌遊)·親子友善‧咖啡輕食‧場地租借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7號

電話:(06)-21608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17:30

               週六、日:9:00-17:00

FB:白日夢咖啡館

------------------------------------

一樓座位區旁書架上擺放適合大人及幼童的書籍,還有一些桌遊,對於帶孩子出門的我,非常感動有如此對孩子友善的咖啡店。

當媽以後孩子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到哪兒都帶著,在「白日夢咖啡館」等待餐點時孩子選擇喜歡的繪本及桌遊玩,孩子自在,媽媽也優雅,真棒: )

白日夢咖啡館桌遊

與我有約的媽咪來了,建議我換到樓上坐,樓上有遊戲室孩子玩很方便,而且很漂亮~

喔喔~很漂亮是什麼意思......

就讓我們一起一探究近吧!!

白日夢咖啡館樓梯船槳

樓梯扶手很可愛,是個船槳,設計頗具巧思

白日夢咖啡館兒童遊戲間

一上樓右側就是一間小遊戲室,進去要脫鞋子,如圖所見充滿繪本、有聲書、桌遊。

我兒在裡面找到許多看過且很喜歡的繪本: 晚安,猩猩、包姆和凱羅全集。

書本極新也無缺頁破損汙漬,誠意十足,我之前去的繪本餐廳裡面的書都舊舊的....

I白日夢咖啡館兒童遊戲間繪本

白日夢咖啡館兒童遊戲間繪本

白日夢咖啡館兒童遊戲間繪本

白日夢咖啡館兒童遊戲間繪本

我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提醒孩子務必輕手翻書,讓書保持這樣新新的,大家要一起愛惜這些書。

白日夢咖啡館繪本

桌遊我們挑企鵝拼磚,大家一起動動腦把企鵝的冰磚補洞,玩了很久、一玩再玩。

白日夢咖啡館兒童遊戲間桌遊

 把孩子們安頓好後跟朋友一起到二樓座位區

哇!真的很漂亮耶!!浪漫高雅的風格,激發我心中的少女情懷呀!

有沒有人想衝了?強烈建議穿著飄逸浪漫的衣著

白日夢咖啡二樓座位

白日夢咖啡館二樓配色窗簾

在這裡可以拍很多唯美照!!我覺得也可以拍婚紗耶!

太美了啦!

白日夢咖啡館風琴

IMG_20180901_124030.jpg

二樓座位區有一架簧風琴,音量由腳踏控制,聲音則是壓出空氣發聲;

老闆大方放著樂譜,無言的邀請客人彈彈看

IMG_20180901_123920.jpg

阿梔照著指法練習的譜彈奏,腳要踩踏大腿還要開合開合,一下下就累了,如果練上一個小時會「鐵腿」吧!

我第一次彈奏簧風琴,把它彈得像騎馬機一樣......真糗!

希望下次可以彈優美一點呀.......

 

白日夢咖啡菜色

把店裡逛的差不多餐點也來了,我點了雞腿排套餐、香草布丁、經典拿鐵、乳酪蛋糕、雞腿排套餐當下午茶,

孩子們吃些點心又去玩,我跟朋友繼續聊天享受耳根清靜的美好時刻

      {白日夢咖啡館-菜單}

白日夢咖啡館菜單

白日夢咖啡館菜單

白日夢咖啡館菜單

白日夢咖啡館菜單

白日夢咖啡館菜單

白日夢咖啡館菜單

【白日夢咖啡館】~內附兒童遊戲室(繪本、桌遊)·親子友善‧咖啡輕食‧場地租借

地址:台南市南區體育路7號

電話:(06)-216085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30-17:30

               週六、日:9:00-17:00

FB:白日夢咖啡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