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阿梔離上次美髮至今已7個月,原本燙好的頭髮形狀不明顯了,但天天看覺得髮型還挺順眼的,留長更有明媚動人成熟的風範(鵝肉:…好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婦人)。不過秋冬到了也想將頭髮換季好過冬,所以來到口碑不錯的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工作室,髮型設計絨絨老師幫我改頭換面,剪++護髮後捲度很自然、看起來變年輕、頭髮還有光澤,自行在家也好整理,整體我很滿意

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

粉絲團: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 (點選可超連結)

美髮美甲美睫諮詢 LINE@@xwm7132r (點選可超連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282

搭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右轉步行2分鐘

電話:0979-558029

時間:AM11:00PM08:00(休周二)
備註:採預約制

青木晴

頂溪站二號出口右轉走兩分鐘可看到絨絨&家芸老師工作室的跑馬燈,店門口也有立牌指示→請上二樓

modify.jpg

 

modify2.jpg   

一上來二樓就看到絨絨老師和家芸老師在美甲區正幫一位客人邊做指甲邊染頭髮,一次享受兩種服務,對客人來說真的很省時耶!

1.4.jpg

這裡是美睫區,嫁接睫毛時屏風會圍好,隱密性高不會被看光光,在家芸老師輕柔的巧手下可以舒舒服服睡個覺,起床睫毛就變纖長濃密了,真是太神奇了~

1.5.jpg

1.6.jpg

這裡是美髮區

1.8.JPG

桌上放很多可口的小點心,燙髮期間邊看雜誌邊嗑點心也是一個優閒的享受呢~

2.2.jpg

旁邊的櫃子陳列絨絨老師所使用的專業級美髮品

1.9.JPG   2.JPG

這是阿梔美髮前的頭髮,已經沒甚麼型了,瀏海超長、髮尾毛躁

3.jpg

4.JPG

半年沒整理捲度留到很下面,這次也要來修剪一下…..

6.JPG

首先絨絨老師幫阿梔頭髮上一層在燙髮前的保護,這是結構式護髮的第一步,絨絨邊上邊說明,人很親切 

7.jpg

8.1.jpg

上完護髮品等待一下,阿梔趁這個時間翻翻雜誌,Vogue裡面的流行時尚、名人專欄非常好看~

8.jpg

洗完頭髮→將毛躁的髮尾修剪→稍微吹乾後,就可以開始燙髮啦!

9.jpg

10.jpg

11.jpg

結構式護髮第二步:軟化劑加入平衡劑中和鹼性對髮質的傷害,燙中降鹼可以讓燙完的捲度富有彈性。

15.1.jpg  15.2.jpg

本次絨絨老師幫阿梔做雕塑燙,正在仔細的上捲子中

13.jpg

14 (2).jpg

等待燙髮期間絨絨老師到一旁幫剛剛那位邊做頭髮邊美甲的客人吹整頭髮,家芸老師也繼續做美甲,真是有如貴婦般的享受呀!

15.jpg

接著上第二步燙髮劑固定捲度,再等待20分鐘後→洗髮。

洗去化學藥劑再執行結構式護髮最終步驟→幫燙後頭髮胺基酸補充,強健髮根,防止髮絲分叉斷裂。

16.jpg

洗完後將頭髮吹乾→修剪瀏海→將近四小時的變髮完成。

吹乾過程絨絨老師仔細的教阿梔吹頭髮的技巧,阿梔說平常很懶只把頭皮吹乾就睡了,老師建議將髮尾吹半乾、繞圈再用橡皮筋綁起來,這樣隔天捲度會很漂亮(絨絨露出興奮的神情)

17.jpg

完成囉! 頭髮呈現透亮光澤感,捲度看起來很有彈性,阿梔用手拉一拉感受到令人驚奇的Q!換髮型後看起來年輕了點,像個小姑娘(鵝肉哥:又來~)浪漫大波浪整體看起來很自然又順眼,搖身一變成為彷彿可在校園裡補獲的正妹(鵝肉哥:…還來!!!!)

18.JPG

19.JPG

21.JPG

20.JPG

阿梔做了結構式護髮,因藥水已去除,所以頭髮沒有藥水味,捲度也固定了,回家想洗頭就洗頭,不用等48小時溜~

附上阿梔的價位給大家參考:雕塑燙(含洗+):1875[原價2500新客打75]、結構式護髮800=2675

絨絨老師美髮價位表:

received_184102035828461.jpeg

 

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

粉絲團:絨絨&家芸【美髮/美甲/美睫】 (點選可超連結)

美髮美甲美睫諮詢 LINE@@xwm7132r (點選可超連結)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282

搭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右轉步行2分鐘

電話:0979-558029

時間:AM11:00PM08:00(休周二)
備註:採預約制

43753402_308281359967011_4177763539777224704_n.jpg

last.jpg

青木晴

阿梔在臉書有粉絲團,分享一打二的育兒生活點滴,記得來逛逛、按讚追蹤搶先看唷!

FB粉絲團: :阿梔的志在生活

 

arrow
arrow

    檸檬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