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take product.jpg

阿梔是施巴的溫和保濕潔面露愛用者,洗完肌膚覺得舒服,因此回購率高;但阿梔最近才知道施巴不只有潔膚用品還有護膚產品耶!阿梔得到施巴的「保濕修護霜」、「高保濕修護潤唇膏」試用,這兩項產品皆有 FG特優評鑑標章,所以應該是還不錯的產品唷期待體驗後的感覺~

1施巴產品.jpg

{先跟大家聊聊當媽後的保養時間}

阿梔自從有了孩子所有心思都放在鵝子們身上,以前少女時代多麼講究保養保濕的那段日子居然成了過去式….現在洗完澡臉隨意拍拍精華液就去忙小孩,有時候也忘了保養,忙起來有三天未保養的紀錄,一想到趕緊補擦(好恐怖呀!)

一天,阿梔看女人我最大裡面的藝人媽咪分享-「保養時間」,才像是被雷打到,猛然驚醒。保養時間,這名詞熟悉又陌生,再想想自己一天花多少時間在保養→答:2分鐘或者沒有()。仔細看看鏡子中的自己(也很久沒仔細的看看自己了),居然看到了很多細紋,這時候流下悔不當初的淚水也已經沒用了,保養真是一輩子的事,一疏忽老化就來敲門了!!(我的真愛鵝肉哥已敲門,老化你敲再用力我也不開門呀呀呀!)

3.2.jpg

這一罐是施巴經典款冬季保養品-保濕修護霜:

一瓶多效,日間及夜間均可使用,可以24小時滋潤臉部肌膚

特別的是成分含有PCA天然保濕因子可長效保濕、維他命E可水潤肌膚

還有施巴保養品pH5.5微酸性特質,對皮膚溫和滋潤、敏弱肌也適用

4.41.JPG

使用前要先打開密封口

4.51.JPG

耶~我確保我是本罐第一個使用者

4.61.JPG

擠壓一點在手上(其實不用這麼多啦,土豆大小就可以,阿梔按兩次太多了)

P1130491.JPG

白色乳狀質地有令人舒服的淡淡香氣,質地柔軟非常好推不厚重

P1130492.JPG

可以看到手背擦完很有光澤

4.jpg

來試用在臉上吧此圖為洗臉後未上任何保養品的阿梔,搭配秋冬流行的乾燥嘴唇(鵝肉哥:只有妳流行吧...)

5.jpg

先上右邊看看

6.jpg

窗邊的自然光拍不出光澤感,我移到家中的一抹白牆為大家詮釋。

施巴保濕修護霜很滋潤,在肌膚形成保護膜,讓肌膚看起來飽滿水嫩,也為肌膚補水、保濕,我覺得在冬天很給力

7.2.jpg

再來一張近照,皮膚看起來真的很光亮、水嫩

8.jpg

再來試試 施巴新品植萃美唇精華-高保濕修護潤唇膏:
可在妝前薄敷植萃精華幫雙唇補水
也可在夜間厚敷深度滋潤

9.12.JPG

施巴高保濕修護潤唇膏外包裝採軟管形式輕巧好攜帶,我會擠在手背用另一手指腹塗抹嘴唇,產品不接觸嘴巴較不易滋生細菌

9.23.JPG

護唇膏為透明膏狀,無色無味,看似黏稠但容易推開

9.jpg

冬季多補充水分之餘也要給雙唇上一層保護膜抵抗冷風吹擊

10已護唇.jpg

附上擦拭後近照給大家看一下~

10.jpg

臉部、唇部保養都完成了,如果不化妝走在路上我覺得臉部這樣容光煥發看起來氣色也真好耶! 另外只擦護唇膏沒有擦口紅讓嘴唇有水潤有光澤也是加分。

12-4.jpg

施巴保濕修護霜的CP值很高,夏天用我會覺得過於滋潤,但是冬天使用剛剛好,保濕是在基礎不過的保養了,就算是全職媽媽,撥出一些時間給自己也是有的,但是絕不要壓根忘記自己呀(順便跟自己喊話)!!!

IMG_20181104_162400-2.jpg

本篇為施巴產品「保濕修護霜」、「高保濕修護潤唇膏」體驗文,我給予這兩項產品評價蠻好的,給大家做參考唷~

若肯定阿梔的分享文請不吝於幫文章按個讚唷!

青木晴

阿梔在臉書有粉絲團,分享一打二的育兒生活點滴,記得來逛逛、按讚追蹤搶先看唷!

FB粉絲團: :阿梔的志在生活

arrow
arrow

    檸檬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