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相信很多人的童年都有嘉南羊乳相伴的回憶,阿梔也不例外唷!如今阿梔育有二子,天天計算孩子們的營養是否均衡、鈣質夠不夠;例如:哥哥快4歲,鈣:500mg/day有助於健康骨骼的成長。每天不忘給兒子兩杯牛奶,但有時兒子不喝我也沒辦法。

很高興入選嘉南羊乳的試飲活動,我跟哥哥一起玩開箱,哥哥喝得很滿意,極推薦草莓羊乳以及原味優酪羊乳,所以最後我幫哥哥訂了嘉南羊乳;又多一重補鈣的管道,真是太好了!

3-2.JPG

嘉南羊乳創立於民國74年,是台灣第一家羊乳合作社,雖然是老字號品牌,但品質不斷超越,民國78年至今連續二十餘年榮獲「內政部優良考績社場獎」,民國93年榮獲世界食品評鑑最高榮譽「頂級金牌獎」;這些年來我從女孩變成孩子的媽,而嘉南羊乳也是越來越茁壯,拿了這麼多獎項,也增加我對嘉南羊乳品質的信任。

這次試飲加糖調味羊乳、草莓風味調味羊乳、原味優酪羊乳、草莓優酪羊乳;我從來沒喝過優酪羊乳耶!究竟味道如何?讓我們一起慢慢來開箱吧!

2-2.jpg

小小試飲員也準備好一起試喝羊乳囉~(公仔是哥哥放的,很可愛吧)

4-2.jpg

首先試飲—加糖調味羊乳:熱量123大卡;針對羊腥味敏感的人開發,甜度適中,營養不打折。

5-2.JPG

6-2.JPG

試飲報告:

         哥哥表示:好喝。

         阿梔:我很怕羊肉腥羶味,這個加糖調味羊乳味道就像是吃羊乳片那樣甜甜帶點羊咩咩味道的特色這樣這就是羊乳,要它完全無味我覺得太困難了!此款是此次試飲羊咩咩味道較突出的一款,但阿梔本身是可以接受的唷。

7-2.jpg

試飲二號—草莓風味調味羊乳:熱量:110大卡;草莓風味香濃可口,小朋友超喜歡;添加天然藻類萃取的藻油DHA,無重金屬殘留隱憂唷!

特別注意:此款為葷食,因為添加天然色素:胭脂紅色素。

8-2.JPG

9-2.JPG

10-2.JPG

試飲報告:

    哥哥:好喝。一直自己倒來喝(明顯喜愛)

    阿梔:加了草莓風味果然厲害,變成好喝的草莓飲品,也鎮壓住裡面的羊咩咩味兒,完全無腥味唷!

11-2.jpg

試飲三號—原味優酪羊乳:熱量148大卡;以羊乳發酵製成,一毫升含一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並含有:1.嗜熱鏈球菌2.保加利亞桿菌3.亞斯菲德菌(俗稱A)4.比菲德氏菌(俗稱B)5.凱氏乳桿菌,促進腸蠕動,幫助消化。

12-2.JPG

13-2.JPG

14-2.JPG

試飲報告:

    哥哥:好喝(他真的都說好喝~)。   

           阿梔:我特地用品酒的方式先喝一小口,讓優酪羊乳在舌頭上停留幾秒,再吞下去。意外的好喝耶!原味優酪羊乳居然完全沒有羊腥味!質地較濃稠,但喝起來清爽、微甜不膩,我很喜歡!!

15-2.jpg

試飲最後一款:—草莓優酪羊乳:熱量:148大卡,含天然草莓濃縮汁,一樣以羊乳發酵製成,一毫升含一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並含有:1.嗜熱鏈球菌2.保加利亞桿菌3.亞斯菲德菌(俗稱A)4.比菲德氏菌(俗稱B)5.凱氏乳桿菌,促進腸蠕動,幫助消化。

16-2.JPG

17-2.JPG

18-2.JPG

試飲報告:

    哥哥:好喝。

    阿梔:草莓調味更好喝;一樣完全沒羊腥味,喝起來也是清爽無負擔、甜度輕甜適中~

19-2.jpg

以上四款羊乳試飲結論:哥哥覺得都很好喝,如果要訂購表示想訂草莓羊乳以及原味優酪羊乳。其實我們家哥哥很挑食,不喝米漿、豆漿,配方奶一歲後就拒喝,牛奶也是慢慢誘拐讓他習慣成自然,才有一天至少一杯,最多兩杯的績效….

所以我很驚訝這次試飲活動他對羊奶接受度這麼高,阿母我真的立馬訂了嘉南羊乳,星期五訂下周一就開始配送!哥哥拿到草莓羊乳馬上乾了還一臉幸福樣,媽媽不自覺也露出感動的微笑呀!

羊乳送貨員第一次送羊奶還寄簡訊通知我,很貼心耶!

IMG_20181103_111208.jpg

熟悉的嘉南羊乳保溫箱來了,怕擋到別人收信,我之後將它放在信箱上面,

IMG_20181103_095958-2.jpg

早餐來一瓶羊乳,再來個煎蛋,營養又簡便(兒說他在作鬼臉~)

未命名.jpg

以下屬於大人的奶茶「食」間,阿梔喜歡喝奶茶,那麼將羊奶加進:綠茶、紅茶、咖啡裡會是甚麼滋味呢?

由左至右:綠茶、紅茶、咖啡

20-2.JPG

21-2.JPG

平常習慣喝牛奶調配的奶茶,偶爾試試羊奶系列也不錯耶!

喝起來順口,有淡淡羊咩咩的味道回甘,

我喜歡喝咖啡,咖啡羊奶風味真的很特別,大家要試看看呀!

嘉南羊乳試用聲明.png

若肯定阿梔的分享文請不吝於幫文章按個讚唷!

青木晴

阿梔在臉書有粉絲團,分享一打二的育兒生活點滴,記得來逛逛、按讚追蹤搶先看唷!

FB粉絲團: :阿梔的志在生活

 

 

arrow
arrow

    檸檬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