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1023_132008-2.jpg

台北車站2F「微風台北車站Breeze - 微風廣場」,可走樓梯或者搭手扶梯上去,車站1樓要找個上2樓的電梯卻找不到,只有通往台鐵月台的直達電梯,如果推輕便傘車可以冒險搭手扶梯上去(真的很危險,很怕嬰兒跌落,或是站不穩媽咪跟孩子一起跌倒),推豪華型嬰兒戰車就只能默默另覓他處了… …

 

:難道真的沒有電梯可以上台北車站2F「微風台北車站Breeze - 微風廣場」嗎?很多推薦的餐廳都在這邊耶!旅客從別處來也想上來採買伴手禮呀!

:有的! 只有一個隱藏版電梯,位置於: 東二門之第15號電梯,詳細可看圖片解說如下:

附上台北車站一樓平面圖,車站內無法進出東2門,請由東邊出口出來後,再進小小的東二門

aa(2) (1).JPG

東一門、東二門前廣場有「LDK58 窄軌蒸汽機車頭 」,鐵道迷、小朋友們看了很興奮,可以上前合照唷~

IMG_20181001_141624-2.jpg

東二門進入右邊有警衛,他會詢問你要去哪裡~請老實回答,不要為難人家唷!警衛人很好,會指引你搭乘第15號電梯。

2.jpg

東二門只開放第15號電梯到 微風台北車站Breeze - 微風廣場2F

IMG_20181023_132008-2.jpg

上來微風美食隨你挑囉~

但請注意一上來遇到的店家,吃飽喝足下電梯不要找不到呀~

目前是銀座杏子日式豬排(流動率大並非每年相同),真的沒記問店員電梯在哪他們也知道唷~

IMG_20181023_142134-2.jpg

以上為微風台北車站Breeze - 微風廣場2F的電梯資訊,分享給大家:)

喜歡以上資訊請按個讚給阿梔鼓勵唷~

青木晴

 

阿梔在臉書有粉絲團,可以來逛逛、按讚追蹤~

FB粉絲團: :阿梔的志在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檸檬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